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6418|回复: 53
收起左侧

超详细,哈弗H2手扶箱后面增加usb充电头。

    [复制链接]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2 1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哈弗H2栏目,系统奖励楼主6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用车经验,结交更多哈弗车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上改造成功,需要感谢论坛的两位车友,我也是看了他们的帖子。自己询问购买材料。谢谢哈弗车友会的朋友啦。
1:购买材料,马云家购买的所需材料。昨晚去拿多快递,早上一大早到车上开始行动。材料中赠送了开孔的钻头。。完美。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拆卸后手扶箱。我这下面有个角翘出来了,貌似以前4s店帮我修理电路时候没有安装好,我直接从下面往上提,用点力气就开了。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把这个白色的塑料接头,往下拽下。就能拆下来了。它是手扶箱里面的点烟器接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拆卸里面的接头端子(我也不知道怎么叫啥名字囧。)废了不少功夫。小起子不行,找了半天从家里找了个尖头工具。。对着小孔往里面捣。然后从后面拽。慢慢的就拿出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钻孔打洞,拿出电动工具,换上赠送的钻头。对准位置。我尽可能的往上一点。钻孔完成后,打磨下。把买来的接头放入进去。固定住。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买的的线上面接头减掉,剥线,然后红对红,黑对黑。接上我们上面步骤中拆下来的端子上面,用电工胶布缠住。然后再插入白色的卡槽中去。我当时完蛋,忘记插哪个孔了。还好前面拍了个照片,大家自己如果忘了可以看下我上面拍的对应照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7:复原收工。。把白色的端子给插上手扶箱点烟器的接头上面。盖上手扶箱盖板。儿子跑过来捣乱了。害我没有拍完照片。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8:不难,大家有需要的自己弄吧。。还需要买个隐藏式的usb插上就可以用了。。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16726

哈弗H2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2 16: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05950

哈弗H6 升级版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2 22:5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不错

点评

我也是看到车友会的车友改装的。一直也想弄。看着不难就自己搞起来了。嘿嘿。成功。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2 23:06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2 23:0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看到车友会的车友改装的。一直也想弄。看着不难就自己搞起来了。嘿嘿。成功。

点评

看我的改装贴0成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9 07:49
01770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2 23:3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厉害啊!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评

额额。。还是跟车友会的车友们学习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20:19
额额。。不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11:28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3 08:2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9690

哈弗H2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8-13 08: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扶手箱里原有的点烟器和USB还保存着吧?

点评

保留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09:33
06556

哈弗H2手动精英版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3 09: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强
20398

全新哈弗H6红标2.0T智尚型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8-13 09:2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强,支持折腾|

点评

额额。不太复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8-13 11:28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8-13 09: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jvlj 发表于 2018-08-13 08:37
扶手箱里原有的点烟器和USB还保存着吧?

保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