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8728|回复: 36
收起左侧

说说用车和祸害车感受。求精~

[复制链接]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18: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哈弗H2栏目,系统奖励楼主8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用车经验,结交更多哈弗车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是16年10月份购的h2这款车,到现在差不多2年了,那时候快结婚了,有点着急。当时就看了传祺gs4和哈弗h2,我们县城没有4s店,算是汽贸吧,当时也没有试驾,就在里面坐了坐,老爹推荐买的h2,说轮胎宽,安全系数高,想买高配没有,那时候店里就一款自动精英,想要高配得等1个月(带天窗的)索性不等了,天窗对我来说也没啥用,以后坏了,维修费用也高,当时就给了定金,第二天就去提车全款,上牌一天完事儿。下面说说车的自身小毛病吧。
1:这个雨刷器拿起来刮这个前机盖,这两天才发现的,那边的漆都挂掉了,看看你们的有没有吧。这两天去修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车内这个usb口,我都没用过,竟然不能用了,是不是给颠坏了,这质量也太........ 这想下载个mv 都看不上。哎也不修了,修估计把这边都得拆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车窗按键,右后面那个,按一下就有很刺耳的声音(就像拿着两块泡沫摩擦一样很刺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这个车门子很难关,用均力根本关不上,有时候送人 别人下车走了,我还得下去从新关一下。应该是h2的通病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5:这个中控屏,链接蓝牙,再用手机导航的话 就会出现通话的页面,也关不了,除非把手机地图给关了。烦得很、你们的有吗。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上面这些算是2年内的自身毛病吧,说说自己造车(祸害)的历史吧,以及经验。
1:自己加装行车记录仪以及倒车影像,那个人把后备箱全给我拆了,给我心疼的,现在后备箱还有点异响,劝大家原车东西能别拆就别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倒车镜被大车给刮下来了,当时不知道换个新的要花多少,就直接要了个整数1000,然后也没墨迹,就给了我,然后花了700换了个新的,说起来还赚了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当时4s店没货,就这样缠着胶带开了半个来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躺枪的一次,车停在在医院,看完病后,发现前挡风碎了,当时医院物业说需要查一下,我那时候着急,有病人。就索性也没让他赔,自己走了玻璃险(自己花钱需要1000左右)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4:又一次躺枪,停在公共停车场,第二天一看后屁股被剐蹭了,当时好气,到现在也没有修,只是拿补漆笔稍微弄了弄。喷漆后面那块全得喷,喷不好以后发黄更恶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用车感受,抛去这些小毛病,我还是挺中意这车的,方向盘稍重,我喜欢,颜值好看,舍得给油的话,动力也可以,超车也刷刷的,就是有点耗油,现在加300的油差不多能跑400多公里,还能接受,跑高速还行,加满一箱油,跑320公里、油表显剩1半多。买了这车说实话,后悔过,但是现在不后悔了,总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就是希望以后别再出各种小毛病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美照上两张。
还有希望哈弗别老换壳了,把自身的东西做精致一点,油耗整整,肯定会更受欢迎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对了,我还自己换了led灯泡,还是比较满意。比黄灯舒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2汽油 +10 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Vv蜀黍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18: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16款自豪,马上三年了,你说的毛病基本没有遇到,就是换了个电瓶,油耗平均下来九个油,开空调动力就差了点,总体很满意。

点评

越早的车质量越好,后面的相同车型都缩了,不信你们对比下之前16年的门板内部,16款的和17款的完全不一样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5 15:54
这车跟车还不一样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4 19:19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19:1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平安安就是福 发表于 2018-09-14 18:42
我买的16款自豪,马上三年了,你说的毛病基本没有遇到,就是换了个电瓶,油耗平均下来九个油,开空调动力就差了点,总体很满意。

这车跟车还不一样了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19:4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那些多少都有点,如果看开了也就没啥,车嘛就一代步的

点评

看得开看得开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4 21:02
20206

哈弗H6 运动版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9-14 20:3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注意雨刮器挂掉皮  我的就是,
USB可能松动了  
车玻璃有异响可能需要润滑一下  
车门管不住需要抹黄油,
行车记录仪,没必要拆后备箱门板,直接粘在后备箱里面上方的正中间位置就行了。

点评

666啊老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9-14 21:02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21: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H6 发表于 2018-09-14 20:31
不注意雨刮器挂掉皮  我的就是,
USB可能松动了  
车玻璃有异响可能需要润滑一下  
车门管不住需要抹黄油,
行车记录仪,没必要拆后备箱门板,直接粘在后备箱里面上方的正中间位置就行了。

666啊老哥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21:0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迷不悟111 发表于 2018-09-14 19:46
楼主说的那些多少都有点,如果看开了也就没啥,车嘛就一代步的

看得开看得开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9-14 21: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外观跟你的一样,就是多个天窗。
我的车夏天开空调太肉了,不开空调动力还凑合。
油耗表显8.1,具体没细算,车已经买了,不在乎费不费油了。
左侧反光镜再加个摄像头就好了
16726

哈弗H2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4 22: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红手豪也两年啦,
17313

哈弗H5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9-15 00:4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