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2377|回复: 37
收起左侧

H7L 去三十里堡游园

[复制链接]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0-13 20: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用车经验,结交更多哈弗车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0月4日,咱这7座大车派上了用场。
  在大连三弟家,侄女提议到三十里堡的薰衣草庄园领着三个孩子玩一玩。
  三十里堡是大连金州区的一个镇。镇下面有个村,叫“向应”村,是革命烈士关向应的出生地。在向英村的北山南坡,有一大片已经开发的花圃,种植着应景花草。由于薰衣草的种植量较大,所以又称为薰衣草庄园。这片花圃是村子里开发的,所以收费不按着国家的规定执行,即:65岁以下门票80元、65-69岁减半、70岁以上免费。
  节日期间,从大连方向来的游客较多,所以拍片还要抓空闲。偶尔也会有游人钻进镜头。
  顺便说一下“发动机自动启停”的新感受。
  从三弟家出来不远,是自贸区大连片区西门的信号灯。行驶中,自动启停功能已经启动,恰好赶上红灯,等车时发动机已经关闭;突然想到没记安全带,便把安全带插卡弹了出来,拉过安全带,插在卡槽上。这时绿灯亮起,我抬起脚刹,可发动机却没有启动,彻底熄火了。而此时变速杆还在D挡上,无法点火,顿时有些懵(老司机遇到了新问题)。好在我身后没有车,心里不是很急。于是推入P档、重新点火起步。边开车边想,这是咋回事?回忆说明书,方才想起“自动启停”启动后,变换档位、摘下安全带等行为,都会导致自动启停功能解除、或发动机熄火。唉,年龄大了,记忆力差了。。。。。。
好了不多说了,上片。

1、咱的哈弗H7L
01.jpg
2、到达停车场
02.jpg
3、远看花圃
03.jpg
4、来个合影(没有我哟)
04.jpg
5、局部风景
05.jpg
6、
06.jpg
7、
07.jpg
说是薰衣草庄园,是因为夏天薰衣草较多而得名。秋天薰衣草基本上枯萎,现在看到的紫色花草是“柳叶马鞭草”。
8、马鞭草
08.jpg
9
09.jpg
10
10.jpg
11
11.jpg
12
12.jpg
13、雕塑
13.jpg
14
14.jpg
15、大片百日红
15.jpg
16
16.jpg
17
17.jpg
18、休闲咖啡厅
18.jpg
19
19.jpg
20
20.jpg
21、可爱的孩子们
21.jpg
22
22.jpg
23
23.jpg
24
24.jpg
25
25.jpg
26、儿子一家
26.jpg
27、蜂鸟
27.jpg
28、回到停车场
28.jpg
29、路途上
29.jpg


谢谢大家浏览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0-13 20: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座
16859

哈弗H7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3 22: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生活

点评

谢谢车友浏览,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7
17313

哈弗H5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3 23:5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车友,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7
01330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4 04: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1330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4 04:4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谢谢车友点评,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7
20270

哈弗H6 2018款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4 06: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很好看,感谢楼主分享

点评

谢谢车友点评,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8
21512

H6 coupe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0-14 07: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的幸福生活

点评

谢谢车友点评,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8
19713

哈弗H2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0-14 07:4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前两天路过来着。一看您的片子这里边也没啥,多亏没进去。

点评

谢谢车友点评。早上好!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0-14 08:09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0-14 0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车友浏览,早上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