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4144|回复: 19
收起左侧

[最新消息] 哈弗H9我值得拥有,你也值得拥有!

[复制链接]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09: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哈弗H9栏目,系统奖励楼主7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用车经验,结交更多哈弗车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提车快两个月了,有些忙(就是懒),一直没发提车作业,今天仔细把爱车洗了洗,好给它拍美照。写个提车用车作业,也算是了却一个心事。
       来来来,先唠叨五块钱的,说说选车经历吧,其实也没啥经历,无非就一个字,“穷”。家里无矿万事从简,不过愿望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后来实现了)。
     1.选车篇:家里有辆标致307,从一零年陪我们一家经历了风风雨雨,很忠实,没撂过挑子。几年前孩子有了,狮子的空间不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了,我也有了一个小小想法,再添一辆车,那么问题来了,如何才能再添一辆呢?答案是:先摇到号!!!摇到号!摇到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身在帝都的子民,就要遵守帝都的规定,多少期忘了,目前是7倍中签率,然而呢?并没有什么结果。不说这糟心事了,聊车。一说到车,又来精神了,家里人多,小轿车开腻了,想换换别的类型,于是……SUV进入视线。国人喜欢大车,从这几年的造车形势就看得出来,越来越大。当时想买个7座的,这样人多的话也坐得下,这个想法一直持续到买车前。进入正题,选车选车,1.道奇-酷威,当时一直在关注这款车,我对这车的外观太着迷,真的很MAN,还是哈弗H7座,还是进口。不过进不进口我没兴趣,主要是前两条,外观+7座。我家狮子1.6的排气量确实很弱,酷威是2.4的(3.0的就没想,一太贵,二,没有二了)我不能够确定是否能够满足一家人的日常出行,和朋友聊,泡论坛,各种看。后来去SSSS店转悠一圈,有点无爱了,原因是内饰太LOW,做工粗糙,再美式肌肉车也不能太粗矿啊,是吧?大家可能会说-进口车这个价格您还要什么自行车啊?您说对了,这个价格对于一款进口车来说(还是SUV)很低了,比较值。可就因为是进口车我才把它放在备胎行列。家里无矿,维修保养可不便宜,咱还得悠着点。没事,骑驴找马,这个当备胎,再去找备胎,直到找到正房为止。
2.那一年的北京车展我去了(哪一年?别深究),奔着哈弗H8去的,不是7座,我就是冲着他的大去的,去看看,去坐坐,去感受一下,您还别说,不错!还是那个展台,隔壁老王(H9)也在,只不过H9只可远观不可近摸焉。当时给我的感觉就俩字:牛逼,真TM大。就没有然后了。再来说H8,除了没7座,都挺好。持续关注中,然后就是跳票跳票再跳票,跳的我也对它没信心了。
3.后面就没了,丰田汉兰达,7座,够大,价格也美丽,薄皮大馅,无感,福特锐界,7座,够大,价格美丽,无感。大众……大众车这几年有些坑爹,就不考虑了,其实大家从字里行间能看出这个选车的时间跨度挺大。
4.H8继续跳票,H9正式登场了,低调吗?不不不,不存在的,他的出现注定要掀起一个小浪,外观,模仿普拉多,宣传也是各种对比。说实话,我没啥感觉,像就像呗,都是这么过来的,我关注还是因为-大!7座!大!呵呵。泡论坛,进群聊,这一下就是两年,还TM没摇上号!但是H9换代了,17款出来了,动力增强,变速箱增强,舒适配置增强,价格基本不变。您没心动?当然,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心动了!
        一直关注豪华型7座,不忘初心嘛,7座,呵呵。(后面打脸了,啪啪的)。泡论坛,群聊,看视频。人无完人,车无完车,都有点小毛病才是,H9也是,小毛病不少,有吹的也有黑的,某某的视频我也看过,不评论,都过去了。啥叫:爱屋及乌?有钱难买我乐意?当你接受他这些缺点的时候,说明你已经爱上他了。
        还是摇不上,带着家人去看车吧,我爸很满意,老婆很满意,儿子兴奋和满意,本人非常满意,老妈没到场,也跟着满意。那么问题来了,老爸觉得大5座挺好(试驾车是大五座),我想要7座,这就开始纠结了,回家讨论。最终家人一致认为5座够用了,现在家家都有车,谁非得和你挤一辆车啊,想想也对,毕竟7座全开后备箱确实没空间了。那就大5座吧!联系好销售,去看车,五方泊士联。销售小姐姐说我要的大五座带背包白九新到了五六辆,随便挑。我那叫一个美啊,进了停车场直奔哈弗H9停车区,已经有一位准车主在挑选了,打了招呼我也赶紧挑起来,知道哈弗H9的轮胎有固铂和锦湖两种,我尽量找固铂的车看,还和那位准车主聊了一会,人家只挑车不看轮胎,原来是他有两个朋友都是H9,他也来换一辆,打算买回去直接上AT胎,不在乎现有轮胎品牌,真牛。我看这看着发现这批居然还有米胖子的轮胎,之前还真没听车友说过,挑来挑去我看上一辆米胖子的哈弗H9,记下车号后想在找个备选的,疑问销售说备选车没带钥匙,我心说算了,就回到了店里。在休息的时候销售告诉我,我看上的备选是别人定制的,单加了配置。嗯~果然抢手啊!
        中间有些小插曲当日没提成,下个周末的时候就直奔店里了,因为摇不上号,只好把我家小狮子置换了,有些舍不得。不过一想迎接新成员到我家,还是蛮开心的,流程很快,但也溜溜弄了一整天,缴费时碰到了我看上那辆备选车车主也来提车,简单聊了聊,我就去拍照了(交车仪式)。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500_ChsEkVvrgDyAJamTAAGdsajxnbU509.jpg
正脸照
500_ChcCRFvrgBWAP4POAAGmRPr3J6Y159.jpg
大鹏展翅,屁股侧开展示不到
500_ChcCRVvrgDyAVRbhAB4eZ9_kQTI561.jpg
左身段
500_ChsEkVvrgDqACJ7yABtiMcdk6gE235.jpg
右身段
500_ChsEkVvrgDSAGq0IABX6sfT_z74983.jpg
小蛮腰
500_ChsEm1vrgEGAVkn-ABjObeTLefY808.jpg
带背包的屁屁,哈弗H9大队一员,编号768,路上碰到打声招呼
500_ChcCRVvrgD6AFIwWAAFTAmI3C-8942.jpg

H9
500_ChcCSFvrgCGAcXtAABpUke8K3TI200.jpg

透过车窗看着一圈围栏,感觉怪怪的
500_ChcCR1vrf3GADhfEABpxQpcnm9o268.jpg

全景天窗
500_ChsEkVvrgEeAMipUABFVWHAp3qY699.jpg

360全景摄像头和车门灯-迎宾灯
500_ChsEkVvrgC6AFE4SAB2qJPVTfgk759.jpg

大眼炯炯有神
500_ChsEm1vrgDSAfxpvABe22AAMXpQ856.jpg

logo
500_ChsEn1vrgCaAHFh-ABOPWRtgOE8321.jpg

装饰用的进气格栅,假的
500_ChsEj1vrf4-AI95mABgCy0BwAOk854.jpg

尾灯很漂亮
500_ChsEn1vrgCuAKot7ABDIgw9vyvs928.jpg

4WD翻译过来:这是四驱!!!(正不正经试了才知道)
500_ChsEkVvrf1WAXttgAA6R1je4EMk729.jpg

装饰
500_ChsEkVvrf2GABWLCABMzGh71f0w390.jpg

仔细看图,有注明LED  0.85W  12V  (应该是0.85,嗯~应该是)
500_ChsEmVvrf4eANI-qABHGB6b0WMg280.jpg

铰链
500_ChcCQ1vrf42AAqloABvuLd-Jxkc186.jpg

远处银杏树
500_ChsEfVvrf_WAfHHcABrGIBEFmSI099.jpg

密封胶条
500_ChsEoFvrf86APvAFABdKkPRgxU4515.jpg

这边还有,答案是:隔音很好
500_ChsEoFvrf8eAAFpbAAHFfpE4-Gg250.jpg

心脏很整洁
500_ChsEf1vrf8WAM-LkABeItp1COTk231.jpg

线路排列整齐,
500_ChsEf1vrf8WADHhPAAGDWBmAHRg810.jpg

整齐~还行吧~
500_ChsEf1vrf9mAV4GVABPZXl-Tirs613.jpg

电池包
500_ChsEn1vrgBqASE69ABjOGKKyU2I476.jpg

小惊喜!米胖子的路轮胎
500_ChcCR1vrf3WAALOGABK6fdAUsl0235.jpg

咱是喝95滴
500_ChsEfVvrf3KANzjrABUXpdIgohg043.jpg

防眩光镜
500_ChsEflvrft-AWS5DAAE05ynvNkc137.jpg

大灯
500_ChsEn1vrfuuACZoZAAFbWPBaPOs362.jpg

轮毂及刹车盘
500_ChsEflvrfuKAf-F_AA9jeavov9I748.jpg

这么看能看出来是珍珠白了吧
500_ChcCP1vrfvOAQAe1AA7xgbDL9-I121.jpg

天色已暗
500_ChsEn1vrfuSAfKGoAADKdhIdRkA677.jpg

灯光下的九
500_ChsEn1vrfuiANat9ABXRSYowToE526.jpg

HAVAL漂亮不
500_ChcCSFvrfvyAaD-4ABU2HsJawxs439.jpg

再来一张
500_ChsEnVvrf0OABauCAA7c4a0bcVo917.jpg

开得少,才1353,平均12.4.还行吧
500_ChsEnFvrfvmAS5rGAAUTdVwgpas933.jpg

红色氛围灯
500_ChsEe1vrfwGAKhoHAAcoLIGIpLg776.jpg

红色氛围灯
500_ChsEe1vrfwuAK6qKAAqEn0QPYeU338.jpg

蓝色
500_ChsEe1vrfwuAezWHAAqzZlxtOuo019.jpg

橙色
500_ChsEnFvrfxSAUxbZAAlPgXYLh8k239.jpg

蓝色氛围灯
500_ChsEnVvrfx2AZNRGAA1xPOXvhKI105.jpg

未开灯下的中控台
500_ChsEnFvrfxaAbw3RAACBLsFHN_8413.jpg

葫芦8
500_ChcCP1vrfxiAEEhbAAEUdsIEmv8702.jpg

大眼睛
500_ChsEnFvrfxmAevJLAAD3yfdi93A731.jpg

拍照一般没拍出效果
500_ChsEe1vrfxyAUAV1AAnhzPyii4U657.jpg

不下心上镜了
500_ChsEnVvrfy2AfAibAAuPN9algP0376.jpg

中控大屏
500_ChsEnFvrfyKAVapqAAk2iqmPKIo497.jpg

仪表盘
500_ChsEfFvrfyaAfqWtAA709ucBawg319.jpg

黄昏下,静静地美男子
500_ChsEfFvrfzCAFg-UAAoEVziAP1s969.jpg

白白亮亮的是倒车灯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汽油 +20 收起 理由
Vv蜀黍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1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霸气
11123

哈弗H6 运动版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10:24: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10:5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哈弗H9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1-29 11: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隔壁老王(H9)好哈,泊士联现在有现车了?以前没有啊,要预定等待一个月
21018

哈弗H6 运动版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12: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9你好。。。。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1-29 19:05: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2

哈弗H6 2018豪华2.0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1-29 19:5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1-30 08: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佳作欣赏、谢谢分享
20100

哈弗H7

哈弗H7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1-30 08: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后视镜上吧,防撞条贴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