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10811|回复: 28
收起左侧

[维修保养] 五万公里哈弗H2保养咯

[复制链接]
17581

哈弗H2

10

主题

70

帖子

2

精华

机油
2 桶
汽油
1334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0: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哈弗H2栏目,系统奖励楼主5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弗H2转眼就5万公里了,该给它保养了这次给他喝点好的,请看图
第一次在途虎做保养,试试怎么样,呵呵

一大早就去了,已经开到工位上来

我怕保养灯消不了,所以先要保养的师傅先把保养灯帮我消了

这就是这边保养的材料了




帮我检查了空气滤芯,跟我说不脏,可以下次换

正在放机油中,黑乎乎的

机油好像挺脏的呀,

就是这家店了,人气挺高的,一大早好几台车在做保养


最后帮我把四个轮胎都检查了一下,把气压都打到2.3

才刚刚换上这个嘉实多极护机油,还不知道有切莫效果,用几天在来说一下效果怎么样!
战国老大能不能给个精华!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21521

哈弗H2

17

主题

2085

帖子

9

精华

居住地
河北省 邢台市 隆尧县 隆尧镇
机油
8 桶
汽油
23747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0:23:20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用5升机油,用4升的还剩一点呢

点评

前几天5保换的磁护,4L全加进去了,润机滤+发动机内,是一点都没剩。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4 22:45
我用优惠券呀,不要那小瓶比要小瓶还贵30多块钱,所以你懂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9 00:25
17581

哈弗H2

10

主题

70

帖子

2

精华

机油
2 桶
汽油
1334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0:25:25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德旺 发表于 2018-12-09 00:23
为什么要用5升机油,用4升的还剩一点呢

我用优惠券呀,不要那小瓶比要小瓶还贵30多块钱,所以你懂的

点评

好吧,留着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2-9 00:33
21521

哈弗H2

17

主题

2085

帖子

9

精华

居住地
河北省 邢台市 隆尧县 隆尧镇
机油
8 桶
汽油
23747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0:33:0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守候辛福 发表于 2018-12-09 00:25
我用优惠券呀,不要那小瓶比要小瓶还贵30多块钱,所以你懂的

好吧,留着吧
01330

19

主题

4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北京市
机油
0 桶
汽油
716539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5:55:56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01330

19

主题

4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北京市
机油
0 桶
汽油
716539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5:56:27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03268

哈弗H2

3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安徽省 芜湖市 弋江区 中山南路街道
机油
0 桶
汽油
269854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5: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油是不是买多啦。

73

主题

3222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江苏省 无锡市 宜兴市
机油
0 桶
汽油
74832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7:31:54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漫漫人生路,總會錯幾步。
19713

哈弗H2

9

主题

7309

帖子

5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261402 升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8-12-9 07:45:45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途虎的默认4+1机油确实让人费解
05950

哈弗H6 升级版

113

主题

2万

帖子

7

精华

居住地
江西省 南昌市
机油
2 桶
汽油
243162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8-12-9 07:51:52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工时很便宜
爱拼才会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