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5491|回复: 44
收起左侧

这个中控贴纸咋样

[复制链接]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9 22: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查看更多用车经验,结交更多哈弗车友,享用更多功能。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自己动手贴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5007

哈弗h6coupe 18款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9 23: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沙发,挺好看的
21521

哈弗H2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9 23:1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面板贴的真不错,不知道有没有H2的

点评

买的贴纸自己裁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20:15
19713

哈弗H2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3-10 07: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00171

H8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10 07:3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3-10 08: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好看。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10 08: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控屏是安卓的吗?

点评

是的,18款的,带360全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0 19:56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10 19:5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q_老何_wyV 发表于 2019-03-10 08:41
中控屏是安卓的吗?

是的,18款的,带360全景
25050

哈佛h6 coupe 2018款红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10 21:27: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安卓中控多少钱,啥牌子的?

点评

某宝迷你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20:15
25050

哈佛h6 coupe 2018款红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3-10 22:2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安卓360全景都没有了,你觉得值吗?

点评

怎么可能没有,必须有,支持18款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3-11 20:1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