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7627|回复: 28
收起左侧

[装饰改装] 自己动手为H7换装黑标黑嘴

[复制链接]

42

主题

60

帖子

42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9416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27 13: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哈弗H7栏目,系统奖励楼主5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人生呐其实就是个闲的没事瞎折腾,对于爱车来说我也是这个态度。自从入手H7以来2年间行程5万多公里,在这期间一直在瞎折腾着为我7改造升级当然没有动过大手术都是一些小装饰小改造相当于不整容的美容保养割双眼皮吧,首先我是非常喜欢咱们得H7.要不然也不会没事就来整他。之前在论坛也相继写过了我对H7的各种改造升级,最近一段时间又感觉我7看的有些乏味又想着让他再次焕发青春,我7的外观没得说挑不出什么不协调的毛病可是在一颗折腾的心的簇拥下还是可以发掘改装潜力的,无奈哈弗的原配改装件真的很少很少,绕着车身转了半小时终于想到就从最霸气的前脸下手。

    一直觉得H7的前脸虽然保持着哈弗家族式的前脸但是得益于扁平的车头所以H7看上去更加动感又不失优雅。好了,废话说了这么多该铺垫的也差不多了。直接交代主题

1.给中网镀铬处换成黑色
2.把蓝标换成黑黑标

全程自己手动施工,工具也很简单,一瓶某宝买的的黑色喷漆和一瓶不干胶清洗剂一卷喷漆胶带一块抹布。某宝真是个好东西时不时就能发现一些好东西。
磨砂黑喷漆(可以撕下来的那种)

不干胶清洗剂(清除多余喷漆)



原厂中网全部采用镀铬材料,这也是这几年广大车企的标配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提升车辆档次感,但是我今天就是看你镀铬不顺眼,看腻了所以我要把你打回原形变成黑色。(厂家看后表示早说你喜欢黑的直接给你塑料件还便宜[傲慢])


第一步,用胶带把喷漆部位的四周都遮盖起来。个人感觉遮盖过程比较麻烦比喷漆麻烦许多


尤其这个哈弗字幕要一点点的用胶带遮盖,费了老劲了。

本来想着把镀铬部分全部喷黑,后来想一码黑太过单调所以只做中网外围的处理,中间还是保持原状

字母遮盖的还算可以吧

之前前杠下坎有一些剐蹭,索性也一起喷黑。

第二部,遮盖完成以后就可以开始喷漆了,喷漆一定要多次数少喷漆,意思就是每次喷的不要厚薄薄的一层,等稍干以后继续第二次以此类推直到整体均匀即可,楼主手艺不精,远看没问题近看还是比较糙。




下坎两侧也喷黑,完全遮盖了剐蹭点

整个喷完之后待其干透就可以拿出不干胶清洗剂对喷到外面的进行擦拭,配合不干胶清洗剂真的很好擦,基本上是一抹布搞定

然后呢,然后就是收工回家大功告成了,半个小时基本上就能干透,最好48时后再洗车。

看看效果吧






总体感觉比之前的全镀铬更显运动气息,特意留出中间的镀铬没有喷涂也显示出黑嘴银牙的效果,比整个都喷要更加活力动感。这种可撕喷漆的好处就是哪天要是有看腻了分分钟可以撕掉恢复原状

总花费如下:
磨砂可撕喷漆19元
不干胶清洗剂15元
胶带纸免费要的

改装效果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喜欢的车友勿喷啊。喜欢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同时也希望全国的朋友们多发一些改造H7的帖子供大家参考,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06707

哈弗H2

5

主题

299

帖子

3

精华

居住地
山东省
机油
6 桶
汽油
6954 升

哈弗H7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7 15:04:2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支持折腾
文化太低,不会签名✪ω✪
20100

哈弗H7

11

主题

2504

帖子

10

精华

机油
19 桶
汽油
190716 升

哈弗H7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7 16: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喜欢就好!

3

主题

49

帖子

0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1252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27 23:15:59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贴上去才30元,还是碳纤维的!

点评

已经换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4 14:52

8

主题

287

帖子

1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15657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27 23:28:39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很漂亮!
01770

50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
机油
0 桶
汽油
305860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27 23:52:5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漂亮!

80

主题

3593

帖子

68

精华

机油
4 桶
汽油
64935 升

哈弗H7L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8 0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05528

哈弗H2

23

主题

414

帖子

11

精华

机油
3 桶
汽油
101338 升

哈弗H2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8 08:08:29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烧漆,我鲨鱼鳍天线漆烧玩了
00026

哈弗H2-睿智棕

270

主题

7392

帖子

7

精华

超级版主

机油
2 桶
汽油
126266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28 0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还不错     
哈弗H2车友会:【 218806546】欢迎喜欢交流的车友加入。
哈弗H2车友会:【 218806546】欢迎喜欢交流的车友加入。
哈弗H2车友会:【 218806546】欢迎喜欢交流的车友加入。
哈弗H2车友会:【 218806546】欢迎喜欢交流的车友加入。
13252

哈弗H6 运动版

70

主题

1040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贵州省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 黄平县
机油
0 桶
汽油
7488 升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9 11:55:40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我的。哈哈哈
不必仰慕别人 自己亦是风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