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7586|回复: 15
收起左侧

H6C六个月使用感受--享受有车的便利

[复制链接]
26020

哈弗H6 coupe18款

23

主题

138

帖子

23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9259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29 2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帖已被推荐到 车主精华站-H6coupe栏目,系统奖励楼主500升汽油,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时间:2018年9月29日
车型:2018红标超豪版H6coupe
用车感受:
1,空间大,每个我家人坐过我的车人都感受到SUV空间大的好处,坐着不压抑,值得吐槽的就是后备箱太小

2,颜值高,很多人都说我的车看上去不错。中网,鹰眼大灯处处露出霸气

3,起步肉,0-60码之间起步有时感觉就跟油门坏了一样,踩了没反应的感觉,

4,油耗一般,既然买SUV就有了心里准备,心里的底线就在9个之内,使用了六个月,平时上下班的油耗,每天20公里左右,油耗8.5左右,还能勉强接受,不过前两天去了趟江阴港。回来105公里做了个测试,油耗开到家6.4,其实要是不赶上下班时间的话,红绿灯少点话,估计油耗在6.2左右,这个还是很欣慰的下面有图有真相

5,平稳性,SUV的重心高,所以快速转弯的话侧倾很严重,平常直路还可以

6,通过性能,这个SUV嘛,我又是超豪版,19寸大轮毂,通过一般的坑洼地方很顺利,

7。有车便利[嘻嘻][嘻嘻],过年探亲拜年出去都方便,我又是一个钓鱼爱好者,开车去钓鱼,钓鱼装备终于能收纳好[嘻嘻]

8,功能强大,性价比高。我的超豪版,有并线辅助,有了这个,前天去江阴回来在青阳快速路上。下班高峰期。车辆多到让你怀疑人生。[尴尬]切个道很难的,有了并线辅助,切道就方便多了,有车抄过来也能知道
360°全景,这个功能真心让我这样的新手俨然变成一个老司机的感觉。




汽车开到4500公里的时候出现了提示,正在行驶中,出现上面感叹号,还纳闷这是啥。后来停下车,重启了一下才知道是要保养了,也快6个月了。恰好也快5000公里了,[嘻嘻][嘻嘻][嘻嘻]


伟岸的身躯,[色]就喜欢这个中网



漆面反射光芒,靓靓靓[可爱][可爱][可爱]








还可以伸缩,基本能够到车宽

平时放在后备箱里,有专门的收纳盒




平时下了班都把这个拿出来掸一遍
这是前两天江阴港回来开了105公里的油耗


超豪版比豪华多的,其一,19寸的大轮毂,让我的爱车离地足足有25公分高,一般的小坑轻轻松松开过去


其二,这就是并线辅助,为了拍摄到这个效果。我还动了点脑筋的,哈哈[偷笑],毕竟开车时候不能拍。我用录像。启动瞬间会亮起。然后截图下来[嘻嘻][嘻嘻][嘻嘻]




其三,360全景,有了它就可以装成老司机,前置摄像头拍出来的效果

















前摄像头,四个摄像头拍出影像,最后合成一张全景图,真佩服设计这个的人。流弊



左后视镜,还有一个是额外的射地灯。哈弗logo设计,迎宾灯,还是很有B格的







后置摄像头

其四,侧气帘

这个不得不佩服科技发展给人类带来便捷,为这项科技点赞!不过始终影像有点扭曲,我在想是不是可以像一个概念车里的那样,
比如要倒车泊车,或者过难通过的地方时候,有个小型的无人机飞至车上空进行拍摄指引,谁知道呢,科技发展到无人驾驶普及。车辆能改形状来通过特定的环境呢[偷笑][偷笑][偷笑]
希望哈弗越做越好吧!将来带来更多的科技改变生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18273

哈弗H7

0

主题

726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江苏省 淮安市 清浦区 清江街道
机油
0 桶
汽油
3856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30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赞一个
19896

H6 coupe 2018款

1

主题

62

帖子

0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87570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30 12:47:50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主题

71

帖子

0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1206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30 15:27:2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5

主题

29

帖子

0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231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30 19:17:36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6我就纳闷儿你们的油耗咋做到的

点评

你看清楚,我是从江阴回来105公里的测试,全程基本80。正好遇到下班高峰期,红绿灯也多。不然应该在6.2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4-30 19:21
26020

哈弗H6 coupe18款

23

主题

138

帖子

23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9259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30 19:21:1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 发表于 2019-04-30 19:17
6我就纳闷儿你们的油耗咋做到的

你看清楚,我是从江阴回来105公里的测试,全程基本80。正好遇到下班高峰期,红绿灯也多。不然应该在6.2左右
19352

哈弗H6 运动版

12

主题

478

帖子

6

精华

机油
7 桶
汽油
45332 升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06:42:37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钓鱼,钓鱼工具一直丢后备箱都没拿回家

点评

我现在就在钓鱼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 10:49
26020

哈弗H6 coupe18款

23

主题

138

帖子

23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9259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10:49:2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盼盼 发表于 2019-05-01 06:42
我也喜欢钓鱼,钓鱼工具一直丢后备箱都没拿回家

我现在就在钓鱼
20100

哈弗H7

11

主题

2504

帖子

10

精华

机油
19 桶
汽油
190716 升

哈弗H7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19:39:15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谢谢分享!
20182

哈弗H6 2018豪华2.0

13

主题

4444

帖子

6

精华

机油
0 桶
汽油
164428 升

哈弗H6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23:23:5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