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2905|回复: 12
收起左侧

[自驾游记] #最美人间四月天#闲暇之余赏闻菜花香,6c若隐若现似画间!

[复制链接]
22888

哈弗H6coupe红标超豪版

45

主题

476

帖子

36

精华

机油
1 桶
汽油
21982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4-30 17: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一介汤夫 于 2019-4-30 17:26 编辑

桃花落尽菜花黄,
招引蜂蝶伴舞忙,
醉是夕阳西下景,
田间楚楚泛金光!

描述菜花香的诗句有很多,还是感觉这首诗比较贴近点,虽然都是小时候学过的诗词句,但是此时回想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照片虽然拍的很早了,但是一直忙于工作,一直没来咱的车友会发表,没想到前几天看到有人盗用了我的照片,很少气氛!还把我的车牌号打上了马赛克,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了吗?于是我自己抽时间把照片发出来,虽然有点迟了,但是重在分享嘛!


有没有君临天下的感觉!

最美的还是油菜花!

我的大白帅气的前45度角!

大自然真的很神奇,由花变成果实变成食物!

油菜花海!

6c若隐若现,美妙之极!

喜欢这种朦朦胧胧的感觉!

霸气的前脸!

这种感觉很不错!

圆润的尾部!

大白被花海包围了!

侧颜杀很帅气哦!

杂草的魅力!

丫头露个头哈哈!

大鹏展翅的感觉很帅气!

一个字,酷!

我的主驾驶车贴很励志吧!

一镜一世界!

虚虚实实,真真假假!

丫头像不像小模特一样!

好想置身花海之中!

帅气的大白!

不知名的小野花!

勤劳的小蜜蜂!

来个特写!

年轻人就要像小蜜蜂一样!

这种感觉还不错!

豆角的白花也很漂亮!

蒲公英有人认识的吗?


单个的油菜花特写!



朦朦胧胧的感觉很带劲!

丫头登场咯!

我被偷拍了!哈哈、!

前脸

尾部!

搞怪的丫头!我的最爱!

谁惹你生气啦!

哈哈,没我的大白一半高!


非得坐我的后备箱里!好吧,满足你吧
  这个时候是春天,万物复苏,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绽放,忙的情况带上家人,开6coupe,出去走一走,会收获一样的感受的!今天分享到此结束!,提前祝大家五一节快乐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机油 +2 收起 理由
战国狂 + 2 精华作业机油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5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大东区 管城街道
机油
0 桶
汽油
185985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4-30 22:33:55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点评

客气客气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7:31
01330

20

主题

4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北京市
机油
0 桶
汽油
740585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5-1 04:52:3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01330

20

主题

4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北京市
机油
0 桶
汽油
740585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5-1 04:52:54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2888

哈弗H6coupe红标超豪版

45

主题

476

帖子

36

精华

机油
1 桶
汽油
21982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06:55:0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00171

H8

68

主题

1万

帖子

1

精华

居住地
山东省 烟台市
机油
0 桶
汽油
299975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5-1 07:26:1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19361

H6 coupe

21

主题

4555

帖子

9

精华

机油
8 桶
汽油
150041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08:22:5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已经没有油菜花了,我这边油菜都快熟了

点评

一样的 哦 之前拍的图片 一忙没时间发表,所以推迟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 09:07
22888

哈弗H6coupe红标超豪版

45

主题

476

帖子

36

精华

机油
1 桶
汽油
21982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09: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追梦的男孩 发表于 2019-5-1 08:22
现在已经没有油菜花了,我这边油菜都快熟了

一样的 哦 之前拍的图片 一忙没时间发表,所以推迟啦!

点评

我以为你现在拍的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1 10:45
19361

H6 coupe

21

主题

4555

帖子

9

精华

机油
8 桶
汽油
150041 升

H6coupe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5-1 10:45:5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介汤夫 发表于 2019-05-01 09:07
一样的 哦 之前拍的图片 一忙没时间发表,所以推迟啦!

我以为你现在拍的呢

点评

很多照片拍了 没时间发表,哈哈 有空就发表一下 分享分享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7:31
很多照片拍了 没时间发表,哈哈 有空就发表一下 分享分享 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5-3 07:3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