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车友会APP申请车标捐助车友会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官方微信

哈弗车友会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极速登录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查看: 4573|回复: 7
收起左侧

哈弗F7车友会车标正确贴法!

[复制链接]

6

主题

12

帖子

0

精华

汽油
0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9 16: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001

2020款哈弗H9五座顶配

1291

主题

2万

帖子

43

精华

居住地
四川省 成都市 金牛区 营门口街道
汽油
3536 升

哈弗H9认证车主

发表于 2019-10-9 16: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置不错

5

主题

1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辽宁省 沈阳市 大东区 管城街道
汽油
4209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9 18:07:28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01770

508

主题

2万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宁夏回族自治区
汽油
3684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9 23:51:17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置合适
22818

哈弗F7 2018款

17

主题

385

帖子

7

精华

汽油
262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10 01:31:39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车这地方的字不舍得扣掉咋办。。

点评

不舍得扣掉就全部贴左边去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10-11 10:14

6

主题

12

帖子

0

精华

汽油
0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11 10:14:07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kyfire 发表于 2019-10-10 01:31
原车这地方的字不舍得扣掉咋办。。

不舍得扣掉就全部贴左边去
27520

2015款哈弗H6升级版1.5T精英型

0

主题

316

帖子

0

精华

居住地
山西省 忻州市 代县 上馆镇
汽油
1658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0-11 23:21:45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贴的挺好的,挺不错的,还不赖啦
28099

哈佛F7

3

主题

14

帖子

0

精华

汽油
1 升

未车型认证

发表于 2019-11-7 09:24:23 手机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贴合啊 这个位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